望文生义

初醒道离别

如何睡到叶修

我流逼乎
排版凑合凑合
演戏的×搞vr的,设定不成熟
开学第一考太刺激,过个瘾冷静下
小隐隐于匿名用户,大隐隐于没有帮助









如何睡到叶修?


叶修怎么长得这么sin感,想睡。

请教一下各位,这种类型怎么来。

沐雨橙风

19k 关注         137  回答

按时间排序




凯撒,我不是图库

叶修等身抱枕.jpg

题主晚安好梦

2k 赞同              233  评论







匿名用户

那不是个gay吗,就住我们家楼上,他跟人同居的,两个人都不怎么出门就是了。

59 赞同       23 评论

评论

你们最近是不是逮着机会就…哎都不好意思说是黑。

这水平…

编故事都没点诚意,你们简直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一叶障目,一叶之秋说不定喜欢我

希望您清醒一点。

毕竟大家都有过这个梦想。

叶修出道十年了,每次采访到择偶标准,他的回答竟然都不一样!这什么人!每次想把自己塑造成叶修喜欢的样子好不容易修炼得有点像了他直接给你换个风格!

来来来你看看

一叶之秋首映会:“我喜欢的类型?能一起打游戏的那种吧,技术比我差点也行,还有,不要牧师。”

比他差点!你知道我光是把他玩的那个荣耀练到满级就花了多长时间吗!他!一个演戏的!哪来的闲时间胜率还是近百!年轻气盛的我以为只有我这么努力追人追到游戏里,他不要牧师我就练剑,练到现在只想把以前那个傻的一比的自己戳死。

后来我们这些做不到差他一点的迷妹成立了一个公会。

今天一叶之秋被干死了吗

哦,我们还供了个神,叫秋木苏。

别人就很厉害,天天跟叶修打,打完就出来一起抢boss,即使明知他们情谊深厚,我们还是要给那位xgg打电话。

毕竟叶修几乎拒绝了除他以外的所有jjc邀请。

哎哎哎扯太远了。

叶修第二次说他的择偶标准,也就是从秋天到春天了吧。是荣耀的一个访谈,说的很详细。“会做饭,做的可能不会太好吃,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进步,每天都是不同的那种。随随便便穿个衣服都像可以出去走秀,但在我面前可以完全不要形象,不要形象地好看。该说的话都会说,该抱抱的时候就学会沉默,这种走心的,特别不错。光走肾没意思。”

后来他加了句也不能不走。

这么色情!甚合我意!可把我激动地热泪盈眶,他不是在故意给我机会吧!但是,又要游戏打得好,又要会做饭还要聪明,叶修这辈子可能只有爱我了。

哦,我不行,我丑。

是天天打游戏毁了我的肉体。

我恨。

他要牛跑,还要牛儿不吃草。

幸好,我还没忧伤个一百天,一直连绯闻女友都没有个的叶修又被问起这个问题。

果然是我看上的男人,区区三个月,他竟然,又变了!

“有自己的事业并且很厉害。”

哦。

我,有一个事业,疯狂梦想自己能嫁给他,并且把梦做成了连续剧,算吗?

叶修,可能是要弥补他自己还没考个高考状元出来就被挖出来演戏的缺憾吧,要把自己所有没有的都在对象身上实现。

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所以现在还想怎么睡他?

天真。

“会做家务,什么坏了都能修。”

我现在特别想修修您的脑,它就不能简单点吗!

“唱歌好听。”

“笑起来好看。”

“能吃榴莲。”

无理取闹!

不说了。

我去睡叶修了。

2.7k  赞同             378  评论








神说要有光,海晏河清

@ 一叶障目说得这么激动人心,可还是希望这位老师审一审题。

人家问怎么睡,没问怎么放弃睡。

我,只能尽微薄之力,思考睡。

叶修这个人满嘴跑火车,我们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比如,他说了这么多求偶标准,其实可能只是找不到话说,本来就不知道能有什么要求你不能去为难他幻想个梦中情人出来吧,大多数应该都是现场看到了什么或者想起了什么说得。而且他这些,除了打游戏,都没有出格,在正常人能努力的范围内。长得丑可以学会化妆和打扮,有了自信谁都是小仙女。至于修东西做饭这些,我极度怀疑,他只是懒,并且需要一个能照顾他这个生活上十级残障儿的同居人。

而我们看叶修仅有的社交账号微博,今年他更新了三条。一是初一那天的凌晨两点多,他一个好歹靠了点脸吃饭的人,夜深人不寐,居然只能发微博,还只是一个🎆,我一时之间竟然读不懂他的意思。无图无言,把所有人感动得泪千行。二是他生日那天,转了一个防手机诈骗的小论文,作者是个和千千万万技术员一样普普通通的技术猿,甚至没有加V。但他又并不普通,叶修那只关注了微博助手的微博,从那天起关注了这个糖醋里脊,这个挂着道菜名发各种论文的神奇小哥。必须承认,每天晚上看他的论文睡觉时,都是饿着的,又爱又恨。

第三次就更绝了。十月二十一号。又是凌晨两三点。叶修,他发了,一个句号。这个句号,是他缺少女朋友空虚内心的具象化,还是某种不可直言的无奈和孤独。

句号,你竟然只有一个。

叶修,真是深藏不露。

既然他玩神秘,那你就只需要直球。

第一步,拦下叶修。

第二步,看向他的眼睛。

第三步,请你让我睡!

计划如此完美,缘分天注定。

1.6k 赞同          229  评论





叶修

来我床上。

3.7k 赞同         529 评论

评论

皮。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橘子树我已经给你种下了

这位兄台皮得还挺像。

脑补叶修唱痒笑死哈哈哈

来啊快活啊

说的我都嗯了




【没有帮助】√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